首页 » 品牌 >

认识旅行自行车定制露营者Vincent Van-Go

2020-04-18 18:46:38来源:

在风俗者中,流行使用某种形式的文森特·梵高的名字进行定制创作很受欢迎。在加拿大有这个基于Sprinter的“ Van-Go”,一个位于雪佛兰Van的“ Van-Gogh”,以及一个在欧洲旅行的Vauxhall Movano Maxi Roof,简称为“ Vincent”。现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Vanlife Customs正在与其另一辆油画露营者一起在148英寸福特全顺中型车顶上建造的Vincent Van-Go。Vanlife Customs被委托给旅行时骑着几只狗的单车骑行者说,Van-Go“被设计为长山地自行车冒险的终极基地”。

凉爽,现代的调色板用波罗的海桦木的墙壁和天花板以及定制的雾色Formica橱柜填充了内部。小厨房由两个燃烧器的丙烷炉灶,85升冰箱和不锈钢水槽组成,该不锈钢水槽转换为台面,用电动泵抽水,倒入灰水系统。在这些波罗的海桦木柜子之一中藏有盒式马桶。小厨房后面的T型通风窗和厢型车顶上的Maxxair双风扇确保了整个空气流通。

显然,车主要求在后排安装一张固定的全角床,以保证一夜安眠。实际的触觉是床下的存储区域,可以存储几辆山地自行车,然后再存储一些山地自行车,而后门之一悬挂着按需加热淋浴的舒适感。

Vincent Van-Go不如福特与Westfalia共同开发,最近在德国的Caravan Salon上亮相的基于Transit的Big Nugget宽敞,但Van-Go似乎足够宽敞,可以在旅途中享受美好的生活,而Vanlife海关做得很漂亮。另外,与金块不同,您可以在这里购买Van-Go。Vanlife Customs并未为该客户特定版本列出价格,但在2017年Dodge Ram Promaster 159英寸版本上运行的价格为$ 70,000。

Vanlife Customs Vincent Van-Go精选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