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弗朗西斯教皇获得以罗马教皇为主题的兰博基尼Huracan

2020-04-18 18:46:35来源:

兰博基尼为HuracánRWD的最新和最稀有版本挑选了一个特别的收件人,在星期三在梵蒂冈举行的由公司高管出席的仪式上,将超限量版的超级跑车赠送给了教皇方济各。新的Popemobile并非如此。适当地,根据天主教新闻社的报道,这是意大利公司Huracán的第七版,是入门级模型。它定于2018年5月12日在苏富比RM拍卖,罗马教廷下令将收益分成三个慈善用途:恢复伊拉克尼尼微平原上的村庄,帮助人口贩运受害者和支持传教士罗马教皇赫拉肯后轮驱动是在Monocerus白色上完成的,在车顶,车顶和车身上铺有提比略黄色的条纹,反映了梵蒂冈城旗的颜色。在兰博基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里(Stefano Domenicali),董事会成员和两名帮助制造汽车的员工在场的情况下,首相加持了亲笔签名。赫拉坎人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畅销车型加拉多的继任者,其设计灵感来自碳原子的六角形形式。它由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602马力和413磅英尺的扭矩。通常,跑车起价为199,800美元。但是教皇祝福并亲笔签名的版本?无价...相关视频:

特色画廊Pope Francis Lamborghini Hura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