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8本田雅阁评论:照片库

2020-04-09 18:46:39来源:

本田汽车重新设计了2018款雅阁,以使其与重新设计的2018年丰田凯美瑞保持同步,这可能是第二大游戏,“您能做的,我能做得更好。”

有关:2018本田雅阁评论:第一次开车

2017本田雅阁规格及评论找到您附近的2017本田雅阁

雅阁(Accord)获得了新的样式,使它朝着更高级的方向发展,而不仅仅是一个非品牌的ura歌(本田的高级品牌)。它还具有双门轿跑车的车身风格,只能作为轿车使用。新款雅阁比即将上市的车型低而宽,根据装饰水平,它可以安装在17英寸或19英寸的车轮上。激进的外形补充了新的姿态,向后倾斜的车顶和后挡风玻璃让人想起本田思域甚至是奥迪A7,这很好-而不是旧的本田Crosstour,后者会很糟糕。

在内部,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配备了本田令人困惑的按钮式档位选择器,但在Sport内饰级别上提供了6速手册,而配备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则配备了机械变速杆。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将于11月下旬上市。

多媒体系统具有触摸屏(LX型号为7英寸,其他装饰部件为8英寸),其页面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进行自定义。较大的系统还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最重要的是,经过多年汽车记者的抱怨,立体声音响具有物理控制功能,包括音量和调谐旋钮。

查看上方的图库,以更仔细地查看新的2018本田雅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