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con的最新丰田FJ44是乔纳森·沃德(Jonathan Ward)最好的

2020-04-18 17:46:35来源:
Icon出色的工作将Toyota的老式FJ模型变成了现代越野车,从而使该公司闻名遐famous,此后,该业务扩展到了其他出色的车辆,包括其Derelict项目。创始人乔纳森·沃德(Jonathan Ward)总是有一个项目正在进行,而最新的项目就是用于第三代FJ升级的原型。在一个新的视频中,沃德向观众展示了该FJ44的所有改进,这些调整似乎使他的公司本来就令人赞叹的作品变得更好。沃德将原型命名为“彼得森特别版”,因为它是在洛杉矶新装修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展出的。该项目使他的工作人员有机会用新零件和创新包装车辆。最大的改进之一是通用汽车的E-rod V8板条箱增压发动机,功率约540马力。即使没有优化的变速箱调整,工厂也可以在5.7秒内将FJ44每小时提高60英里。Icon现在可以与Brembo配合使用定制刹车,将刹车距离缩短20%。新的悬架布局改善了道路行驶性能,但没有放弃越野能力。除了进行机械更新之外,沃德还对Petersen Special进行了其他改进,包括一些具有科幻色彩的LED大灯和对Apple CarPlay的支持。和他一起在他的办公室坐下来观看这个视频,并参观这个惊人的原型。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