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对标兰德酷路泽 现代或推硬派中大型SUV

2020-11-04 12:30:39来源:网络

日前我们获悉,现代计划推出全新硬派中大型SUV,竞品锁定为丰田的兰德酷路泽车型,新车有望与起亚共享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打造,并搭载3.0T 6缸柴油发动机。

image001.jpg

目前起亚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多款SUV车型,并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反响。根据现代澳大利亚产品总经理安德鲁·图伊塔希(Andrew Tuitahi)在采访中提到的消息来看,不排除现代将推出全新硬派中大型SUV的计划。“鉴于我们此前取得的成功来看,推出硬派SUV并将其推向市场并不是什么难题。”安德鲁·图伊塔希如此回应。

image002.jpg

『捷尼赛斯GV80』

参考外媒获得的消息来看,现代未来推出的硬派中大型SUV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并与起亚共享底盘。在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V80同款的3.0T 6缸柴油发动机或将装备到这台硬派中大型SUV上。在为GV80提供动力时,这台柴油发动机可输出27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88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