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更换连屏设计 新款别克GL6实车曝光

2020-11-04 12:30:22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别克GL6的实车图,新车主要针对内饰进行升级,将配备双连屏设计,动力方面或将搭载最新的48V轻混系统。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wFkV-gvhyAK91kACdrmhuWbyg613.jpg

通过这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别克GL6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基本延续别克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增加车顶行李架,从而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此外,据悉新款别克GL6的后排隐私玻璃将成为标配。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sEnV-gvhuANyKkACWcfSL_KxM853.jpg

内饰来看,新款别克GL6将配备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换装了全新的中控双连屏设计,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相连并独立于中控台之上。此外,新车将继续延续2+2+2式6座布局,从而满足一家人的舒适出行。

image001.jpg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48V轻混动力总成,所以我们推测新车或将与英朗采用相同的1.3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