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减轻买家的负担

2020-07-13 15:54:59来源:

不断上涨的燃油价格和经济放缓的迹象并没有消除澳大利亚对越野车的渴望。

今年,四轮驱动汽车的销售量增长了13%以上,逆转了乘用车市场的下降趋势。

日产的巡逻车和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的销售量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大型,真正的越野车也将卷土重来。

较小但仍然坚固的普拉多的销量下降了,但尽管仅驱动两个车轮的软包车越来越流行,它仍然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SUV。通常,商品销售是由大企业和农民推动的,但是今年,私人买家正在推动一吨粉的增长。

在下滑的市场中,向私人买家出售的轻型商用车增长了惊人的26%。柴油是首选的燃料,私人销售的燃油桶增长了40%以上。结果凸显了购买者在周末参加娱乐和家庭工作的工作车辆的增长趋势。

面对传统的在西澳州,塔斯马尼亚州和昆士兰州购买和购买传统的乡村和采矿州的整体下滑,商用车销量的增长势头迅猛。这种趋势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变得更加强烈,市场上将涌现出许多全新的商品。

大众汽车公司最近推出的Amarok ute车将紧随其后,是福特公司备受期待的本地设计的Ranger及其双生皮马自达BT-50。丰田汽车占主导地位的HiLux还将获得重大升级,以帮助其应对对其市场份额的三方面攻击。

HiLux是丰田今年最畅销的汽车,也是该国销量第三的汽车,尽管它面临着对其主导地位的严峻考验。在四轮驱动车领域,它被日产纳瓦拉(Nissan Navara)紧密地遮蔽了,而其在二轮驱动汽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将受到年中新液化石油气Falcon Ute的到来的威胁。

Falcon Ute的销量今年下降了近三分之一,但公司发言人表示,LPG版的ute曾经占销量的40%以上(请参阅第29页的故事)。

仍由四轮驱动车型主导的豪华SUV市场,今年仍将保持强劲增长,在一些最畅销汽车推出新车型后,其销量增长了15%以上。

新来的产品包括宝马最新的X3和吉普的大切诺基,而奥迪的Q7,保时捷的卡宴,路虎的神行者和揽胜和沃尔沃的XC60在去年全年均实现了强劲增长。

雷克萨斯是今年最大的输家之一,曾经风靡一时的RX的销量下滑了三分之一以上,而沃尔沃的XC70则下滑了40%以上。

在中型SUV市场上,福特公司的地域表现缓慢,因为该公司减少了旧车型的库存,以准备引进该公司的第一款本地生产的柴油越野车。新款Captiva的销售放缓也使丰田在普拉多和克鲁格的竞争中获得了1比2的赔率。

总体而言,中型SUV的销量与去年4月相比下降了近20%,今年迄今下降了10%以上。

紧凑型SUV的销量在4月份有所增长,并且与去年同期相比保持了近10%的增长,而斯巴鲁的Forester在今年年初之前一直风靡一时。现代的ix35是该领域的主要推动者,今年前四个月的销售额增长了惊人的163%。

丰田仍然是该国SUV和4WD的第一选择。它拥有近30%的市场份额,是第二大的日产汽车的两倍以上的购买者,日产汽车通过Navara,Dualis和X-Trail的强劲销售大大缩小了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