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通用:没有理由暂停巴西工厂生产

2021-03-23 12:16:46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3月22日,通用汽车表示,尽管巴西疫情正在变得严重,但是该公司并未发现在该国暂停汽车生产的需要。通用此举与另外两家车企的做法形成了鲜明对比。

通用巴西工厂

(图片来源:通用)

3月19日,大众宣布其巴西工厂将关闭两周,以保护工人的健康。3月22日,沃尔沃卡车也采取了同样的措施,表示由于卫生原因和零部件短缺,将大幅减少巴西的卡车产量。

通用巴西子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采取的措施,已经被证明能够有效地预防感染。内部调查显示,工人在工厂中时,感觉比在自己的房子和社区里更安全。因此,当前我们不认为有任何理由会导致生产计划的改变。”

通用格拉瓦蒂(Gravata)工厂的工会代表Edson Rosso表示,对于工厂所采取的卫生措施,员工没有任何抱怨。但是他透露,由于芯片短缺,通用此前曾在格拉瓦蒂工厂内暂停生产。本月早些时候,通用表示其格拉瓦蒂工厂将在4月至5月间停产,但是Rosso表示,通用与工会达成的协议,将允许通用额外停产3个月。通用在巴西的另外两座工厂当前仍在正常运营。

当前全球车企还在应对芯片短缺问题,此问题导致了汽车生产陷入困境。至少还有另外两家车企在巴西的工厂因为芯片短缺而遇到了生产问题。本月早些时候,本田在巴西暂停了思域(Civic)车型的生产,菲亚特则在上周让大约10%的巴西员工开始无薪休假,以此来降低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