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观看2017雪佛兰Camaro ZL1摧毁后轮胎

2020-05-04 19:45:38来源: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通用汽车在特殊网站上发布了历史悠久的雪佛兰Camaro视频,该视频的创建是为了庆祝Camaro成立50周年。除了在伍德沃德梦游号周末举行为期三天的卡玛洛节活动的信息外,卡玛洛50周年纪念网站还设有一个区域,其中包含锁定和未锁定的视频。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每隔一周左右就会解锁一个新视频,对于每个“新”视频,我们都了解了Camaro历史的不同方面。

今天,第4个视频已解锁,这一次,雪佛兰Camaro视频没有任何历史课程。取而代之的是,最新的标题为“新一代的轰鸣声”的部分严格关注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办公室的另一天虽然Camaro 50周年纪念网站上新解锁的部分被称为“新一代的吼声”,但精选视频的标题为“办公室的另一天”。该视频首先显示了随着发动机不断翻新而产生的双重排气提示。几秒钟后,摄像机角度跳到汽车的摇摄镜头上,此时我们看到它是2017 Camaro ZL1。摄像头在汽车周围漂浮约10-12秒后,驾驶员继续旋转LT4引擎,但是在摄像头停顿了一秒钟之后– Camaro ZL1在工厂的帮助下开始进行大修线锁系统。

精疲力尽的镜头始于近摄镜头Camaro ZL1的右后轮胎,但是当汽车被烟雾lake绕时,它会迅速平移以显示汽车-具有增压LT4 V8的甜美音轨。

这段新的Camaro 50周年纪念视频仅展示了有史以来最新,功能最强大的雪佛兰肌肉车,而不是展示过去50年来的汽车,但这可能只是迄今为止最新的Camaro ZL1最酷的视频。

调高扬声器,欣赏2017年Camaro ZL1的轰鸣声,敬请关注有关Camaro 50周年庆典的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