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英国的抵达显示带有模块化电池系统的电动机面包车

2021-10-14 19:11:59来源:
4

新电气商用车启动抵达已在公司在公司的班伯里研发中心设计的新电动面板面包车,并在明年在一家新工厂建造。

今年夏季,叫抵达范,今年夏季进入简要的试验阶段,在2022年秋季进入生产之前,选择了一组业务,包括物流巨型UPS。该面包车将在Bicester的新设施中组装,在全面生产的第一年创造大约200项新工作岗位。

电动车指南:ev面包车可以为您的业务工作吗?

到目前为止,抵达已售出12亿美元的价值(约8.7亿英镑)的订单,目的是在生产的第一年建造10,000辆车。但是,该品牌计划打开更多装配线,每条集装线将雇用进一步的200人,并将年产量增加10,000个单位。

它将成为第一辆销售的大型电车之一,直接竞争菲亚特e-ducato并坐在vauxhall vivaro-e和标致电子专家的尺寸方面。抵达说,其新面包车的最大有效载荷为1,975千克,而且,根据轴距,最大容量为14.6立方米。

电池组系统是模块化的,容量从67kWh到133kWh的电量。入门级67kWh面包车索赔单一充电估计为112英里,而两个中档89kWh和111kWh选项分别挂钩,分别在149英里和180英里。抵达者声称,133kWh的范围内的面包车能够在整个电池上进行211英里,而每个版本都有120kW的DC充电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