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安汽车朱华荣为何能让长安汽车不断向上?答案就在这

2021-10-13 16:30:00来源:网络

在目前自主品牌中,长安汽车近期的表现足以让业内人士感到惊讶。即便是在传统车企、造车新势力和科技创新公司构成的三大造车格局中,长安汽车作为传统车企代表也表现抢眼。而且在长安汽车朱华荣所引导的加速转型情况下,长安汽车的核心竞争力更是不断攀升。那么,长安汽车朱华荣为何能让长安汽车不断向上呢?答案或许就是其超前的意识与果敢的做法。

先说长安汽车朱华荣超前的意识,在此前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长安汽车朱华荣就表示各种领域、行业不断与汽车行业融合,以软件定义汽车的新汽车产业已经诞生,汽车已经不是传统制造业。他表示,三大造车格局如果单做,都不会有更大的成就,融合发展,才有更大的优势。而为了应对这种局面,早在2017年,长安汽车朱华荣就提出了长安的第三次创业。长安汽车率先开启了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同时以北斗天枢计划、智能化计划——“香格里拉计划”为抓手,据不完全统计,长安汽车目前掌握了500余项智能低碳技术。其中有48项技术在国内首发,已经投放智能网联汽车128万辆,这个时候,你是否会对长安汽车朱华荣的超前意识而感到惊讶呢?

其次说的则是长安汽车朱华荣的果敢,在其他汽车企业还在观望的时候,长安汽车总是快人一步,不论从产品设计,还是企业转型,长安汽车在朱华荣的带领下,不断突破自我。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硬核实力的基础上。毫不夸张地说,长安汽车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就,离不开长安汽车朱华荣的果敢,除了第三次创业的大胆举措之外,即便是在产品方面,长安汽车朱华荣也让人情不自禁的点赞。相比很多车企的稳扎稳打,长安汽车先后推出了堪称引领时尚风潮的PLUS系列、UNI系列,不止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同时也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

最后要说的是,从长安汽车朱华荣的多次采访中可以看出,他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以及对营销的理解都是极为深刻的,再加上其超前的意识和果敢的做法,长安汽车想表现不出色都难。相信在长安汽车朱华荣的带领下,长安汽车在未来必将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