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积极的信用合作社在汽车金融世界中崛起

2020-06-19 11:45:36来源:

CU Direct表示,截至今年9月,CU Direct汽车贷款网络上的信用合作社已成为今年第二大汽车贷款融资来源,使Ally Financial升至第三名。

富国银行经销商服务排名第一。在2015年全年,Ally一直位居榜首。

在过去两年中,使用CU Direct的CUDL贷款平台的1000多个信用合作社已成为美国第三大融资来源。该平台将信用合作社连接到13,000多家经销店。

CU Direct首席执行官Tony Boutelle告诉《汽车新闻》:“我认为您会看到信用合作社在2017年继续保持激进的态度。”

截至9月,CU Direct的信用合作社发放了825,712笔贷款,增长了15%,而Ally的贷款下降了11%,降至814,691,CU Direct的数据显示,不包括租赁,但包括新车和二手车。富国银行的业务增长了3.6%,达到897,578。

信用合作社占汽车金融市场份额的22%,仅次于银行的“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