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日产追逐可持续电力未来

2022-01-25 16:12:22来源:

根据其欧洲千士老板,Gareth Dunsmore的说法,日产最多高达20%的车辆销售将是零排放模型。

“我们致力于零排放,我热情地相信这是[我们的阵容]所在的地方。我们认为,到2020年,市场状况正确,我们将销售高达20%的零排放车辆。“

邓斯曼引用挪威作为这已经发生的例子。“如果你看着挪威,那就是今天的情况,”他说。“3月份,整个欧洲的6%的销售额是电动车 - 叶子和NV200。倾斜点开始发生,它将通过国家的城市来到城市发生。

“这种渐进的变化步伐意味着我们仍然会为每个人建造车辆,但一步一步一步地看到日产范围的电气化,你会看到我们向零排放的未来前往零排放。”

他说,需要从“摇篮到坟墓”中的电力技术。“我们不断发展我们投入电池的金属,但你也必须记住它也是关于你如何管理这款电池,一旦它在汽车内完成了它的生活,”邓莫尔说。“我们相信电池将比汽车的使用寿命,并且它是关于重复使用的那种电池,而不是回收。

“最重要的是,它是关于减少首先建造汽车所需的能量,因此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工厂和办公楼内添加越来越可再生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