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DS将PSA集团带入美国和其他市场

2022-01-25 16:12:00来源:

新分隔的DS品牌看起来将PSA集团带入新市场,开发老板Eric Apode承认他认为DS被视为全球优质品牌意味着将新销售领域视为长期战略的一部分。

这些最明显的是美国; Peugeot和Citroën销售在一些南美国家的汽车,但自Peugeot 1991年退出以来,既不进口到美国。虽然散步小心地说,他在那里没有立即计划,他在法国的一个活动中录取了“无论在哪里有高级市场我们想…要成为我们提出的战略在200个最重要的城市中世界和未来,我们将清楚地瞄准这些城市“。

PSA集团确认返回北美汽车市场

PSA最近宣布重新进入美国市场,这需要10年才能实施。但是,从2017年开始,它将作为“移动提供者”进入美国,基本上提供汽车共享方案,尽管不一定与标致,Citroën或DS产品不一定。

DS已致力于将六个新型号推出2020年,通过Apode确认这将意味着结束为不同市场的单独版本的创建结束,例如当前的中国的DS模型。他承认,至少有一个即将到来的模型是SUV的那些模型,也会“为这一型号做出很大的感觉”,并暗示他认为电动流动是品牌未来的一部分。“这是一项技术,我们希望参与我会说,”他说。

在Boss提示在生产后,在巴黎的概念

电动电子时态超高速概念的势头首次显示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也是建筑。本月早些时候在巴黎的街道上展示了这辆车,建议汽车制造商在决定模型是否会制作生产之前正在衡量公共回复。

PSA Group Boss Carlos Tavares最近还省略了进一步的暗示,即E-Tense Supercar可以将其制作到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