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沃尔沃架S60销售不足之后的跨国国家

2022-01-25 18:12:49来源:

沃尔沃已在英国停产其60次交通县,在模型的寿命中注册仅34个例子。

随着S60越野仍然在亚洲,美国和欧洲销售的普罗沃发言人表示,该模型从未在英国市场上直接针对,沃尔沃销售了所有S60越野模式“为英国。

2015年4月,S60和V60越野车型在英国出售。

V60越野将继续在英国和其他地方销售; 478年遗产的例子已在其发布以来销售。

S60跨国国家的替换模型尚未得到确认。鉴于销售的低数量,目前尚不清楚当沃尔沃替换60个范围时,尚未将模型的继任者是否会来到英国。

S60 Cross Country Saloon的低销量反映了英国的更广泛的行业趋势,成为房地产车的更具接受市场。v60越野庄园的竞争对手跨越了跨越的竞争对手,例如斯柯达八仙舞侦察兵和奥迪的Allroad模型,但是S60越野轿车没有任何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