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布里斯托尔子弹:官方揭幕前的第一张图片

2022-01-25 18:12:00来源:

Bristol Bullet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公众推出之前已在全面生产表格中发现。

在这里查看官方布里斯托尔子弹图片

上周揭示了项目Pinnacle概念车的生产版的子弹名,以及新的镜头处理“布里斯托尔汽车2016年7月”和7月26日的展示日。

随后的项目Pinnacle概念在今年在伪装形式上出现外观“SGoodwood Festore的练习。

我们还是尚未获得汽车的确切规格,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具有自然吸气的4.8升BMW V8发动机,并且其底盘由轻质的CarbonFibre复合材料制成。这是铝制品,它是在以前的布里斯托尔上使用的。

该项目Pinnacle于2015年庆祝布里斯托尔的70周年庆典开发,是自2004年至2011年的战斗机跑车以来制造商的第一辆车。

虽然当项目Pinnacle首次宣布时,谈论它是一个混合动力车,但布里斯托尔选择了雇用V8。它说这是因为这种类型的发动机在过去的50年里已经成为其汽车的代名词。

英国马赛克的使用这种发动机已经重新推出了与宝马的历史合作伙伴关系;第一个布里斯托尔汽车,1947年的400,基于BMW 326,并具有BMW 328“发动机。

TheProject Pinnacle“SShapely Wings和Bonnet Intakeare让人想起旧布里斯托尔型号,而”航空管道“前格栅是从布里斯托尔飞机公司发动机获取的。汽车的外表已从AS-yourned意大利设计房屋制作。布里斯托尔以前曾与Zagato和Bertone的喜欢合作。

布里斯托尔确认了古德伍德的概念将影响子弹,这很可能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间内生产。

据说2017年生产车是有一个自然吸气的V8发动机的最后一个布里斯托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