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为什么新的DS 4不够优质

2020-03-03 09:40:58来源:

这是DS 4。它是一次改头换面的雪铁龙,嗯,根本不是雪铁龙。

雪铁龙和DS品牌现在已经分开,而这种分裂发生在DS前缀的雪铁龙车型仍在销售的第一批产品时,它们已经收到了中年的压区和绒头。

从雪铁龙拆分DS是为了从似乎不可阻挡的德国品牌中抢走一部分溢价利润。我并不完全相信这样的举动-雪铁龙的历史很酷而且很有趣,我没有看到明确地将它附加到它的耻辱-但是它正在发生,到2020年,我们可以期待有六个全新“ DS汽车”模型。将会有巧妙,诱人的悬架,偏向自动驾驶和时髦的设计。

不过,这款DS 4感觉就像是笨拙的垫脚石。它并不是天生的劣质汽车:它看起来有些古怪,感觉很好,并且以一种既不会引起兴奋也不会令人发怒的坚实方式行驶,但是大部分都是省力而轻松的。

但这与雪铁龙汽车时代没有多大区别,而且与声望相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Bugbears的清单很长,即使它们孤立地很小。

例子?后窗根本无法打开,起停系统仅在您坐在制动踏板上而不使用手刹时才起作用,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很少根据天气做出反应,并且USB端口如此从驾驶员的视线模糊不清,您将需要用手机的手电筒才能找到它。

毫无疑问,这些都是#firstworld问题。而在定价合理的雪铁龙上,它们都将完全融入后台。但是高端汽车肯定会缺乏妥协,并且当后排乘客无法获得自己的新鲜空气时,DS 4几乎不会显得豪华,或者您的头部被变速杆掩盖了,以便您可以插入手机进行充电。

插入电源后,即可直接链接到Carplay。包括滚动的LED指示器和类似玻璃的表盘在内,这是许多不错的方法。但它们在平均蛋糕上却锦上添花。

DS可以正确解决。以雪铁龙的名义,DS 3是Mini的强大竞争对手,具有更多的实用性和更好的行驶性能,我们没有理由怀疑它在品牌重塑后会有所不同。

同时,DS 5紧随大型豪华的法文脚本,具有奇特的内部特质,引人注目的外观和宽敞的空间。它故意不同于A4或C级,并且由于它而几乎是痛苦的利基市场。但这一切有助于营造一种特殊的声望。

不过,DS 4似乎是无人驾驶的汽车。对我来说,DS 3没什么用,在后排只提供了更多的空间,而较小的汽车则表现出更多的个性。

如果给DS Automobiles自己一个品牌,保费标识是正确的举动,它是否应该等到一系列全新的车型(而不是改款的雪铁龙)问世后才将雪佛龙砍掉?我的预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