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庞大的乌鲁斯工厂将使兰博基尼的产量翻倍

2020-01-20 10:38:00来源:

即将面世的兰博基尼Urus SUV有望使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的销量翻一番,达到每年约7,000辆,这是该公司现有生产设施无法实现的。销量翻倍需要流水线空间加倍。

这就是为什么兰博基尼刚刚在Sant'Agata Bolognese新建一家最先进的工厂进行画龙点睛的原因,该工厂是自350 GT以来生产兰博基尼的同一意大利村庄。该工厂将用于生产Urusand,并在目前正在生产的另外两个Lamborghini模型生产线(Huracan和Aventador)上完成工作。这家碳中和工厂仅用了18个月就建成,除了装配空间外,它还包括一条新的测试跑道,该测试跑道具有13种针对SUV的不同表面。

“通过我们的第三个模型,我们希望引入最具创新性的生产技术和智能工厂概念,以支持和补充我们员工的活动,”首席制造官Ranieri Niccoli说。乌鲁斯(Urus)提出了一种新的工厂模型,我们称之为Manifattura Lamborghini,这是豪华汽车行业的新参考点。由此带来的实质性好处包括更大的生产灵活性,更好的信息可及性和系统的互连性:增强了始终使我们脱颖而出的工艺专业精神,并支持使产量翻倍。

有关

Urus将于2018年发售,但这仅仅是兰博基尼扩张的开始:该公司计划到2021年推出第四条样板线。兰博基尼公司高管们最近发表的评论认为,按照被搁置的埃斯托克概念车的精神,第四款车型可能是前置引擎的四门轿车,或者是另一款超级跑车来填补超级跑车的阵容。

顺便说一下,在上面的视频中,您可以瞥见Urus本身的外观。兰博(Lambo)试图模糊一些镜头以揭示生产设计,但这是在新生产线上制造的真实东西。

有关

首席执行官表示,法拉利SUV可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