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汽车评论:我们在2月15日那周开车

2020-01-14 15:37:14来源:

每年在《汽车周刊》上都会回顾数百辆汽车,卡车和SUV。有了这样的体积,一些有趣的车辆很容易滑过裂缝。我们不希望您错过对您梦dream以求的汽车的评论,所以这里是我们上周测试的所有汽车的摘要。

有关

2015宝马328d xDrive运动旅行车评论笔记

有关

科尔蒂娜!莲花与福特联手打造高性能经典车型

有关

2014保时捷911 Targa 4S评论笔记

2015年现代Genesis 3.8轿车的标准配置包括九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隔音夹层玻璃和Blue Link。2015年现代Genesis 3.8轿车的标准配置包括九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隔音夹层玻璃和Blue Link。2015年现代Genesis 3.8轿车的标准配置包括九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隔音夹层玻璃和Blue Link。2015年现代Genesis 3.8轿车的标准配置包括九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隔音夹层玻璃和Blue Link。2015年现代Genesis 3.8轿车的标准配置包括九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隔音夹层玻璃和Blue Link。2015年现代Genesis 3.8轿车的标准配置包括九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隔音夹层玻璃和Blue Link。2015年现代Genesis 3.8轿车的标准配置包括九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隔音夹层玻璃和Blue Link。2015年现代Genesis 3.8轿车的标准配置包括九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隔音夹层玻璃和Blue Link。2015年现代Genesis 3.8轿车的标准配置包括九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隔音夹层玻璃和Blue Link。2015年现代Genesis 3.8轿车的标准配置包括九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隔音夹层玻璃和Blue Link。
有关

2015年现代Hyundai Genesis 3.8轿车入门

有关

2015宝马R nineT摩托车骑行回顾笔记

有关

2015凯迪拉克凯雷德铂金评论笔记

雷克萨斯(Lexus)在新一代GS 350中,通过“驾驶模式”选择器,驾驶员可以轻松控制车辆的性能。GS 350确实在Sport S模式下栩栩如生,油门映射可提供更清晰的响应,并且变速箱换档优先级已更改,可在加速时保持档位更长。2015雷克萨斯GS 350 F Sport的EPA估计燃油经济性等级为1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26英里/加仑和21英里/加仑。雷克萨斯的后保险杠集成了独特的排气扩散器和居中的空气鳍,有助于控制车身底部气流。雷克萨斯F Sport确实看起来像是饿了肚子的机器的一部分,具有独特的前保险杠和后下部价位样式,后唇扰流板和F SPORT网状格栅嵌件。雷克萨斯2015款雷克萨斯GS 350 F Sport以轿跑车风格的设计,高性能和新豪华吸引着人们的目光。雷克萨斯GS 350的F Sport套件对底盘进行了全面的增强,具有运动调节的悬架,19英寸的车轮和带有高摩擦片的更大的前制动器。ShareLexusInside,您将握住三辐F Sport方向盘,并被F Sport的独特设计所包围。2015雷克萨斯GS 350 F Sport内饰包括光滑的条纹铝制内饰,独特的穿孔皮革内饰,黑色车顶内衬和铝制踏板。雷克萨斯3.5升V6采用直接燃油喷射和额外的进气口燃油喷射器的独特组合,以确保在所有发动机转速下均具有充足的动力和清晰的响应能力。
有关

2015雷克萨斯GS 350 F Sport评论笔记

有关

2015大众捷达1.8T SE审查笔记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