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6 Mazda MX-5 Miata配置器实现您的顶级梦想

2020-04-18 15:46:43来源:
2016年首批马自达MX-5 Miatas已经在经销商处,但马自达终于为其完全改版的跑车推出了配置器。即使定价不足为奇,您仍然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特定口味的乐趣。Miata上的主要设备更改发生在Sport,Club和Grand Touring装饰之间,并且选件通常保持轻便。真正的脱颖而出的是Brembo / BBS套餐,仅售3,400美元,是俱乐部版的专属套餐。它增加了Gunmetal 17英寸BBS车轮,带红色卡钳的Brembo前制动器,侧槛延伸件,后保险杠裙板和无钥匙进入装置。在Sport and Grand Touring上,1200美元购买的Appearance Package带有前空气坝,侧门槛延长板和后保险杠裙板。还有价格为130美元的无钥匙技术。马自达还提供一些物品来修饰敞篷车的外观。黑色或车身彩色后唇扰流板的价格为350美元,Soul Red Metallic油漆则需要300美元。作为保护,前后漆的透明膜为125美元,全天候地板垫为90美元,而轮锁则为55美元。最后,货物网为50美元。在所有型号的目的地费用为820美元之后,我们在上方的Club内饰上的每个适用的方框中均做了打勾,使其基本价格从28,600美元跃升至33,790美元。愉快的大厦。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