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CPO的优点和缺点与延长的保修期

2020-04-10 11:45:34来源:

CARS.COM —大多数经过认证的二手车均享有至少一年的基本,全面的保修,并由制造商提供支持,加上通常超出原始时间和行驶里程限制的动力总成保修。这些CPO保修是否足够,还是您应该购买未经经销商认证的二手车(通常更便宜),而购买延长保修?

有关:购买CPO车辆的基本知识

在选择购买经过认证的二手车之前,请注意以下几点,而不是延长保修或更准确地说是延长服务合同:

购买经过认证的二手车的优点如果您担心CPO保修不能涵盖您的经认证的轿车可能会出现的所有问题,请不要为延长保修期而推销产品。该合同也不会涵盖所有内容。延长的保修范围应涵盖更多的内容,并涉及更多的里程,但是每个保修和服务合同都有其自身的限制和例外。在决定购买新车之前,请阅读细则以比较CPO和扩展保修。CPO汽车附带的保修成本和其他收益已计入价格,这应该是可以商量的。延长保修的价格可以商议,但不包括车辆价格。如果您购买了20,000美元的车辆并增加了2,500美元的扩展保修,则实际上是在支付22,500美元。如果您为延长保修期提供资金,则也要为该笔购买支付利息,从而增加了费用。尽管购买延长保修期可能会帮助您在晚上睡得更好,但研究表明,您可以要求维修的好处通常少于您为此付出的代价。换句话说,您购买的是您可能不使用的保险。通过工厂CPO计划,保修由车辆制造商提供。品牌可能消失,但制造商可以忍受。在最近的历史中,与汽车公司相比,有更多的保修公司倒闭,给消费者留下了毫无价值的服务合同。如果制造商的有限保修涵盖了损坏的部分,则您购买的延长保修将不予支付。延长保修期仅在制造商不提供维修服务时才会生效,因此这是多余的保修,直到汽车公司退出照片为止。购买经认证的二手音频设备,远程信息处理和其他电子产品的缺点通常仅包含在保修范围内。制造商剩余的基本或CPO保修,以及某些二手车上的保修期可能仅适用于前两年。更换音频主机的费用很容易达到$ 1,000。CPO保修可能不涵盖其他事项,例如传感器,发动机和变速器上的密封件和垫圈。他们可能会享有长期保修以及CPO保修不涵盖的其他项目。在购买之前,请仔细检查扩展保修合同,因为它们的差异很大。对于CPO车辆,保修将您限制在该品牌的经销商或制造商的保修范围内。第三方延长保修(不是由汽车制造商签发的)通常使您可以将车辆带到您选择的维修店,无论是为了方便,偏好还是因为您离最近的经销商很远。如果您打算将车辆保管七年或更长时间,则延长保修期可以比制造商提供更多的保修期,尽管您为更长的保修期支付更多费用。如果您的变速箱在工厂动力总成承保期结束后收拾了一年或两年,如果您需要4,000美元的变速箱维修,即使是3,000美元的延长保修期也可以节省很多钱。拥有延长的保修期意味着您不必为了上班就能花数百或数千美元进行紧急维修。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会发生大笔维修费用,而延长的保修期可以防止这种情况。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