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很快:全新克莱斯勒Aspen和Jeep指南针返现

2020-04-05 18:45:32来源:

今天早上,我们听说了一次奇特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买家来新的克莱斯勒赛百灵。克莱斯勒并未尝试在全新的2007克莱斯勒Aspen SU​​V和2007 Jeep Compass紧凑型SUV上进行回扣。不,这两个模型可直接获得现金返还。

在全尺寸SUV销量急剧下滑的情况下,我们简直不敢相信克莱斯勒(Chrysler)为阿斯彭(Aspen)开了绿灯。作为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的企业双胞胎,阿斯彭(Aspen)并没有彻底改变这一细分市场,几乎没有与通用汽车(GM)的新款SUV系列竞争。经销商几乎没有一个月的时间来了解亚斯本,克莱斯勒已经为其标价拍了1,000美元的现金返还奖励。这与更新的2007年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相同。

吉普指南针尚未发现其企业双胞胎Dodge Caliber的以下内容(或受到好评)。我们不确定为什么,但是样式可能与此有关。无论哪种方式,吉普车都将在Compass上提供750美元的现金返还,而另一款全新的小型吉普SUV(外观更好的爱国者)将在机翼中等待,预计于2007年初开始销售。

有关当前激励措施的完整列表,请转到此处。

相关:郊区父亲接管2007年的克莱斯勒Aspen某些2007年的克莱斯勒已经看到激励措施试驾技巧:2007吉普指南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