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二线豪华品牌黑马 林肯中国1月销量超美国

2021-02-04 12:17:20来源:盖世汽车

在所有辛勤努力的背后,是林肯的笃定与坚持。

近日,林肯中国发布销量数据,其在国内1月销量创三项记录:全系月销量首破8200辆,同比劲增162%,单月销量在历史上首超美国市场,连续9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全新林肯冒险家单月销量首破5000辆,全新林肯飞行家月销稳定超过1500辆。

林肯车型之所以能在2020年强势爆发,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国产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强。相比于现有的豪华SUV产品,国产后的林肯产品能够以更具吸引力的价格带来更丰富豪华的配置、更强劲的动力。

销量,1月汽车销量

在林肯的车型系列中,冒险家和飞行家显然已经成为林肯品牌在我国汽车市场的“顶梁柱”。而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估计也会让整个豪华SUV市场的格局发生变化,因为不管从性价比还是从关注度来看,都不弱于BBA的同级车型。

随着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的上市,林肯也即将完成紧凑、中型、中大型全面国产化的布局,三款车型特点鲜明,动力选择丰富,兼顾了各个不同需求的人群,因此可以想象林肯在之后的销量表现上,肯定还会有更大的提升和发展。

外界认为,2020年是林肯的破局之年,具体来说林肯要做到四个本土化,就是品牌本土化,客户体验本土化,产品本土化,以及团队本土化。在品牌本土化方面,林肯用中国客户最熟悉的语言,讲述林肯的品牌故事。

销量,1月汽车销量

在营销层面,林肯将继续升级完善“林肯之道”,与“静谧之旅”。2019年3月和5月份林肯品牌全球首家旗舰店分别就落户在上海和北京,这是林肯考虑中国客户需求,全面提升客户体验的行动。

当前中国豪华车市场竞争激烈,新世代族群成为豪华车消费主力,而林肯汽车积极洞察市场需求,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在车展现场,林肯品牌演绎了全新品牌主张——“豪华自有其道”,表现出在竞争激烈的豪华汽车市场中独树一帜、坚持为客户打造美式豪华体验的美好愿景。

“在所有辛勤努力的背后,是林肯的笃定与坚持。我们坚持美式豪华品牌,坚持林肯之道,坚持价值营销的销售管理,也坚持打造中国‘智’造的至臻品质。

销量,1月汽车销量

以‘四项坚持’,应对市场环境的万变。”正如毛京波所言,面向未来,随着林肯品牌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深入人心的“豪华自有其道”也势必将重塑中国客户对豪华汽车的认知。

2020年是林肯国产化元年,连续推出两款国产车型。毛京波表示,林肯认为,从来没有一种标准能定义所有的豪华。真正的豪华,是消费者的性格、品位以及喜好和表达,懂得自己内心所需,而不是盲从别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