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哪吒V开启OTA升级,升级交互/娱乐等功能

2021-02-04 08:16:58来源:盖世汽车

蓝鲸汽车2月3日讯 在哪吒V上市两个月后,哪吒汽车今日宣布,根据市场反馈和洞察,将对哪吒V进行OTA技术升级,此次升级后,哪吒V在智能交互、娱乐功能等方面将得到加强。

据介绍,在本轮OTA技术升级后,哪吒V在语音交互上可实现全双工模式、历史语义继承、指代消解等功能,使人车交互更人性化。

具体而言,升级后的哪吒V提供连续对话能力,无需在每一个指令前唤醒小You智能机器人,省去频繁唤醒的程序,当用户有多种需求时,只需连续说出需求即可;另外,升级后的哪吒V实现了历史语义继承和指代消解功能,可以根据上两轮的会话内容,给出最佳语义分析结果。

在娱乐功能上,在内置B站和抖音长短视频APP的基础上,OTA升级后哪吒V将增加“凯叔讲故事”、“汤姆猫跑酷”和“顽皮小鳄鱼爱洗澡”3款应用,分别对应少儿教育和小游戏使用场景,功能进一步丰富。

除智能交互和娱乐功能的更新外,哪吒V还新增了用车小贴士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驾驶、维修保养、合理“用电”、车险及违章处置等汽车使用技巧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