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为圣诞节购买喜欢的雪佛兰风扇Corvette LT4发动机

2020-05-04 12:49:52来源:

尽管互联网上充斥着“网络星期一”的便宜货,但许多目前正在建造项目汽车的经典雪佛兰车主的愿望清单上的第一项不是iPad或打折的Xbox One,而是新型LT4板条箱马达。2015/2016年雪佛兰Corvette Z06可提供650马力和650 lb-ft扭矩的同一发动机现在可通过通用汽车性能零件目录获得,因此,今年冬天建造邪恶的GM Restomod的人可能会损失一些巨大的现代动力。

GM部件号19332621,General Motors提供的增压LT4板条箱发动机套件包括带有湿式油底壳上油系统和飞轮的完整发动机,但不包括发动机电子系统。湿式油底壳LT4的零件号为19332621,此套装的起价为$ 15,625,而具有更高性能的干油底壳加油系统(PN 19332702)的同一发动机的起价为$ 16,250。当您添加所需的LT4控制器封装(19331517)时,建议零售价为2,300美元,对于湿式油底壳配置,LT4的交钥匙价格为17,925美元,对于干式油底壳设置的价格为18,55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了LT4板条箱引擎和电子设备套件后,您“仅”需要将其放入经典雪佛兰的发动机舱中,运行燃油管路,连接变速器,连接排气系统,然后连接电子设备–您已经准备好享受650马力和650lb-ft的扭矩。

现在,我想,有不少读者在嘲笑为圣诞节买一个亲人的价格为1.5万美元以上的Corvette Z06的建议,特别是与打折的电子产品相比。但是,对于那些预算庞大且希望节省其最爱的经典雪佛兰项目车主的人来说,今年LT4 Corvette板条箱引擎将使任何经典的雪佛兰成为车削头大步之遥……甚至当它静止不动时。

最重要的是,与大多数通用汽车的条板箱引擎一样,新的LT4拥有2年24,000英里的保修期。

不适用于排放车辆在阅读新型Corvette Z06 LT4板条箱引擎的详细印刷时,我注意到它仅适用于1976年之前的车辆和越野车辆。尽管详细信息并未具体说明这不是符合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但事实上,该发动机适用于1976年以前的车辆和越野车辆-所有这些车辆均未经过排放测试,这使我相信引擎尚未准备好用于受排放限制的现代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