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124个蜘蛛可以让英国买家再次成为命运”

2021-07-16 11:12:02来源:

汽车业务中有一些东西很难解释,菲亚特就是其中之一。这是一家拥有这些遗产的公司,一些品牌将为令人充分支付,而且在它的脸上,而不是一个糟糕的当前阵容。

但是没有与英国买家加起来的东西。尽管(相当不错)到达蓬勃发展的小型SUV行业,但凭借一些勤奋的融资优惠,菲亚特的英国销售额在2015年下降了4%,在2016年的第一个月内跌幅大15% 。

是的,菲亚特的范围是有限的 - 没有太多的兴趣,不佩戴500件徽章。但小型车仍然是大新闻,总的来说,500种系列有一些合理的吸引力。好的,所以500L很少被发现没有汽车租赁贴纸在后窗中,但其他500s仍然非常酷。

那么新的124蜘蛛是车把嘶嘶声把嘶嘶声放回菲亚特范围内吗?正如您在第一次推动的评论中,我们的道路测试编辑詹姆斯代理在我们的预先生产模型的独家推动后留下了印象。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在肉体中看到了很多新的跑车,这是一个小型意大利敞篷车的肉体中看到了大量的新跑车。其他人会不同意。但更重要的是,让人们想要购买更多主流的菲亚特吗?我不这么认为。

FCA集团的闪亮之星目前是吉普 - 谁可以失败,这几天有一系列坚固的粗犷,真正的疯狂呢?也许这就是菲亚特应该看的地方。而不是一个新的tipo,为什么不较大的菲亚特suv?科技正在集团。

福特已经看过光线,并在全范围的SUV中挖掘其MPV,就像VW系列一样。菲亚特应该在英国买家忘记有趣的菲亚特时这样做。

什么会让你买一个新的菲亚特?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