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快递对大众排放丑闻的反应

2021-07-16 09:12:00来源:

我们在汽车的表达中对VW集团客户感到失望和生气,以了解公司一直在欺骗排放测试。

我们有很多方面评估在新车上达成判决,排放水平是我们评估的非常重要的部分 - 因为它是潜在的买家。

要了解我们一直基于我们的判决和买家的PS,并得到了他们的购买决策 - 可能是伪造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失望。

然而,在这个阶段,情况几乎在一小时内发展,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型号涉及哪些型号以及在多大程度上。当完整的图片清晰且更准确的数据在现实的排放水平上提供时,我们将决定审查受影响的汽车的评级。

然而,仍然是获得PS的测试仍然是真实世界的驾驶非常不切实际 - 他们总是已经和立法者过于缓慢来改变它们。所以接下来是什么?

自动快递现在呼吁所有汽车制造商确认他们在官方排放测试期间没有以任何方式操纵车辆。

我们还希望欧洲委员会推动迅速实施新的测试系统,这些测试系统更具代表性的现实驾驶 - 这必须更快而不是以后完成。

我们现在所有人都缺乏信任,现在,行业和政府需要快速反应恢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