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通用汽车赚了钱。随着机队的下降零售

2020-04-06 18:45:31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宣布1月份美国销售额增长0.5%,零售销售强劲,并表示将在2016年继续削减租金销售,以提高转售价值和品牌健康度。

通用汽车经销商上个月交付了203,745辆汽车。零售额增长了8.9%,而总体车队销售额(主要包括租金以及向企业和政府客户的交付)下降了23%。

通用汽车表示,在2015年削减了约50,000个租赁单元后,今年1月其租赁销售下降了13,000辆。该公司表示,由于租金交付量减少,2016年其车队总销量将削减至其总销量的20%,而近年来为22%至24%。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日常租金销售在整体业务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小。”

通用汽车历来以月租销售旺盛的方式来补充租金,这增加了销量和市场份额,但利润却较低,并且可能给汽车品牌造成污名。

现在,尽管零售份额不断增长,通用汽车的车队撤退也正在降低其整体市场份额。

去年通用汽车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从17.8%下滑至17.6%,尽管其零售额的增长速度快于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的高管表示,只要零售销售状况良好并且其品牌形象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他们愿意放弃整体市场份额。

雪佛兰下来,别克起来

在通用汽车的四个美国品牌中,雪佛兰受减租影响最大。其总体销售额下滑了3.6%,而零售额增长了12%。重新设计的Malibu中型轿车的销量增长了24%,达到14,746辆。Silverado皮卡销售增长了4.9%。

别克(Buick)有一个巨大的月份,增长了46%。富豪轿车的销量增长了两倍多,达到2,653。紧凑型Encore跨界车保持热销,销量增长42%至4,920辆,成为别克最畅销的车型。

GMC的销售最强劲的月份是Sierra全尺寸皮卡,该月份的销量增长了3.5%,该品牌的皮卡增长14%。

由于轿车销量持续下滑,凯迪拉克的销量下降了8%。对ATS紧凑型车(下降39%)和CTS中型车(下降40%)的疲软需求无法抵消SRX中型跨界车的巨大表现,该车将在今年春天被XT5取代。SRX销售额跃升了37%。

发言人援引J.D. Power的数据称,总体而言,通用汽车的激励支出总计占其平均交易价格的12.4%,高于去年同期的10.7%。上个月行业平均水平为10.7%。

暴风雪使销售额下降了0.4%; SAAR增至175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