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的战斗以最佳方式开始 - 快速,经济实惠,有趣”

2021-07-16 11:12:01来源:

这是公平的说,福特在过去的几年里丢失了一点 - 最新的蒙德欧的模型没有旧的汽车闪光,而“一个福特”计划意味着我们必须遭受全球汽车像Ecosport SUV。

但是,如果有一件事我们的意义始终是一个激情,它的快速僵局 - 而且2016年将成为这个得分的饼干。在几周内,我们将为您带来判决期待已久的新重点卢比。在此之前,我们推动了一辆汽车对福特不太重要 - 首先右手驱动的野马在英国销售。

是的,这是其中一个全球僵尸,但这一次我们可以庆祝一辆汽车,这是一个快速福特应该 - 以及一些。福特听取了对全球计划的批评并采取行动。

•“Hyundai一直在改变人们如何购买汽车”

野马名称有充足的生活,这一代是最好的。最重要的是它在这里有多合适 - 证明我们所有这些年都缺少的乐趣!

当然,它周围的边缘有点粗糙 - 例如 - 例如纯粹的影响,价值和对驱动器的令人惊讶的复杂程度(即使是Bonnet下的旧学校5.0升V8)这是一个轻松的汽车爱上了。

•“大众丑闻的真实效果尚未成为”

快速,经济实惠的乐趣是福特最好的,所以能够报告它没有丢失诀窍很棒。我希望有些快速的福特魔法可以在剩下的范围内擦掉 - 并且在未来几个月里会有很多。修订后的Kuga即将来临,这是一个更大的SUV,边缘。这是另一个福特产品,但几周前在美国举行了一个毒品,另一种证据表明,福特从错误中迅速学习。

随着Vignale开始在英国制作波浪,看起来很好的时光可以在2016年福特再次开始滚动。

您如何看待新的野马和福特的未来前景?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加入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