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捷豹I-Pace设置为SVR治疗

2021-07-25 15:12:06来源:

Jaguar的新I-Pace SUV,于2018年出售,可以根据捷豹路虎的特殊车辆运营打字的老板形成一流的全电动运动模式的基础。

John Edwards在I-Space推出的汽车快递上发表讲话,“当然是我们看看的东西。”但是,I-Pace已经承诺满足大量的性能,预计会有0-60微米的时间大约四秒钟,促使Edwards说:“这辆车已经非常快,我不确定人们想要走得更快。”

•“氢气可以被遗忘,因为电力浪涌?”

Jaguar Land Rover的工程BOSS Wolfgang Ziebart告诉我们,不得不在I-Pace的90kWh电池组件之间决定平衡,在性能和充电时间之间。“越来越容易的表现相对容易,”他告诉我们,“但这意味着更少的范围。”

然而,Ziebart可以通过Ziebart告诉我们,他预计将在三到四年内完成电池能量密度的下一个大步骤。

以及0-60mph的时间大约四秒钟,捷豹在全额充电时引用了一个超过300英里的I-Pace的范围。我们预计2018年销售时,标准车在55,000英镑的地区的费用。

你想看看一个SVO的电动jag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