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于2017年8月在印度实现了7,000笔销售

2020-07-18 12:55:16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的蒂亚戈(Tiago)今年八月在印度发现了7,000多套新房屋。去年推出的紧凑型掀背车一直保持稳定的销售数字,现在将使Maruti Celerio抢先一步。Maruti的全新Celerio于2014年推出时,是汽车购买者的最爱,在一个月内售出多达14,000辆,等待期一直持续到八个月。

塔塔32.6万卢比的起价是买家涌向塔塔展厅的主要原因之一

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拥有一种简单的设计语言,据说这对买家来说是一个主要吸引力。OVERDRIVE的一些客户说,他们也赞赏Tata Tiago带来的物有所值的建议。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拥有宽敞的机舱,带有8个扬声器的哈曼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多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塔塔汽车公司提供85PS汽油发动机,可选配5速手动档和AMT。同时,70PS柴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高达27.28kmpl,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塔塔·蒂亚戈·维兹(Tata Tiago Wizz)带来红色饰物和新图形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最近还推出了Tiago Wizz,这是掀背车上经过美容修饰的版本。限量版Tiago Wizz发售几个月,价格比相应的XT装饰高15,000卢比。

塔塔(Tata Tiago)2020完整规格价格(德
-德里)开始4.6十万卢比排量
1199cc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率
(ps)-NA-最大扭矩(Nm)113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