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提议彻底改变隧道安全性

2020-05-25 16:46:47来源:

为了对撞车事件做出直接反应,州政府和维克多路德汽车公司今天宣布了一系列变化,这些变化影响着驾驶员在墨尔本隧道中的行为方式。

本周早些时候,在对死亡进行调查时,维多利亚州验尸官格雷姆·约翰斯通(Graeme Johnstone)表示,应立即进行任何必要的改善,而不必等待他的官方建议。

“伯恩利隧道事故发生后,我们寻求警察和VicRoads的建议。.。我们收到的建议很明确。”

“人们在隧道中行驶的方式需要改变。目前,驾驶员面临的最大风险是穿越交通并进行不必要的车道变更。”

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布拉克斯先生承诺禁止在隧道中更改车道,并扣减3分,并处以182澳元的罚款。

隧道的其他更改将包括:

在隧道入口处安装紧急屏障,以防止发生严重事故后驾驶员进入。将伯恩利隧道进近的速度限制从100 km / h降低到通往西门大桥的80 km / h,以使驾驶员有更多的时间进行纠正他们的车道在隧道通行的道路上扩大了变速标志的使用,以加快速度重新起草学习者驾驶员手册,以包括有关隧道安全驾驶的章节

布拉克斯先生说,他很高兴立即“开始这一过程”。

他说,他确实认为仅卡车专用车道是不合适的。

“这是不可能的和可实现的。”

theag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