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不再免于伦敦拥堵费

2021-08-20 19:12:05来源:

经过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新买家将不再豁免伦敦拥堵费,在其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水平的变化发生后,将其官方产量转变为75g / km豁免阈值。

虽然目前的普锐斯所有者不会受到改变的影响,但从2018年2月1日购买了新普锐斯的任何人都会发现他们的车判断为更新的标准,这意味着他们将不得不支付资本的11.50英镑的拥堵费。

普锐斯曾经正式生产7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在15英寸车轮上运行时。这使它成为私人租用业主的最爱,因为他们可以在逃避拥堵费时开车进入伦敦。但是,P现在已经增加到78克/公里,而普锐斯在17英寸合金上运行的二氧化合物水平从76增加到82克/公里。

崛起已经来源,因为丰田正在切换它用于从NEDC到NEDC-等效的PRIUS的CO2水平的措施;后者测试旨在在2019年从NEDC开关到新的WLTP测试标准之前,并在两项措施之间被认为是中途的房屋。

车辆消费税,俗称道路税,也增加了那些购买新普锐斯的人:带15英寸合金轮子的型号的一年费用从15英镑增加到90英镑。也许更有重大的,同一辆车的商业用户的效益(BIK)税率从13%到17%上升。

虽然普锐斯插件很快就可能会衡量NEDC相同的标准,但其较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2克/公里(在传出的NEDC规则下)使其排放量高于75G / km拥堵费豁免阈值。

阅读我们的最佳公司追溯到现在购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