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Smart Forfour Brabus评论-Smart打造了更好的Twingo GT

2020-07-03 07:53:09来源:
16Evo评级价格从£16,940感觉明显是后置引擎;时髦的样子多少?!

Smart与雷诺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了最新的Smart Forfour,但撇开比例而言,您很难仅凭其外观设计就可以看出来-在细节上,这是戴姆勒古怪的城市汽车品牌的每一寸产品。

就像较小的Fortwo一样,Brabus版本很快就上市了。在这里,行驶装备与经过雷诺运动调整的Twingo GT(变速箱除外)共享,我们发现这辆车在初次认识时就非常令人失望。Smart略有不同的方法能否带来改进?

发动机,变速箱和0-60mph时间

Brabus Forfour的发动机是898cc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Twingo GT一样,安装在后方的行李箱地板下方,并驱动后轮。它在5750rpm时产生107bhp的功率,在2000rpm时产生125lb ft的扭矩。

它的区别在于它的传输。雷诺仅提供五速手动变速箱,而斯玛特则采用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速比比标准福尔福(Forfour)短40%。

>雷诺Twingo GT评测-雷诺运动是否为热衷的驾驶员制作了城市用车?

轻量级汽车的107马力应该可以带来出色的性能,而Forfour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仅此而已。10.5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最高速度限制为112英里/小时。后者比Fortwo允许的短轴距高出9 mph,但是前者要慢一秒钟-1095kg,Forfour Brabus比已经轻巧的Fortwo Brabus重100kg,而且,比大型发动机重5kg。三菱的Forfour Brabus于2004年推出。

Brabus Forfour的机械结构很像Fortwo:麦弗逊式高杆和前防倾杆,后部装有De Dion后桥,以及电子稳定程序,将所有东西绑在一起,确保这辆又高又窄的汽车不会转弯。前后轮胎也错开,前部为185段橡胶,后部为205s。

凭借2494mm的轴距,Forfour的轴距比Fortwo的挤压多了621mm,但其轨迹基本相同:前部1445毫米(实际上比Fortwo窄4毫米),后部1414毫米。

开车感觉如何?

尽管与Twingo GT相似,但Smart的娱乐性却与之相当。其中一些起因于变速箱,尽管它并不是同类车型的亮眼示例,但与雷诺的稍显笨拙的手册相比,它似乎更适合涡轮增压三缸。在运动变速箱模式下,汽车似乎擅长于选择正确的档位,而在手动模式下,响应则相当敏捷。不用说,DCT在主要为市区行驶设计的汽车中也具有很多意义。

不过,该引擎毫无特色。就像雷诺一样,没有什么可以鼓励您将引擎真正提升到上游的,而且正如纸面上的数字所暗示的那样,这是一辆笨拙的汽车,而不是快速的汽车。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雷诺运动(Renault Sport)领导了这两款车的开发,这很奇怪,因为Smart弯道上比其法国堂兄更热情。抓地力水平相似,Forfour的上手度不如较短的Fortwo那样好玩,但是Forfour的感觉比Twingo少了很多,因此更加有趣。

这有助于稳定控制看起来不像雷诺汽车那样严格。这是一辆在后袖上戴有后置引擎心脏的汽车。向汽车快速锁死四分之一转,后部立即滑了几度,就像在较小的Fortwo中一样,但是前进了一些。仅仅需要ESP介入是远远不够的,这主要是因为ESP在事情失控之前就介入了,但它足以提醒您发动机所在的位置并赋予Brabus一些动态特性,这是Twingo所缺少的。

不幸的是,转向是静音的,并且在第一个四分之一转弯处几乎没有自动对中,这使得您在转弯时难以判断抓地力水平。从正面看,Forfour是一款狭窄的汽车-从镜子到镜子的距离均为1875mm -您的坐姿较高,因此可以准确地放置汽车,并始终有足够的空间在道路上行驶。

> Smart Fortwo Brabus评测-小型车,乐趣无穷,价格昂贵

它也具有比雷诺更高的质量氛围,但确实有很多缺点。在大风中感觉会有些烦躁,后排座椅空间很差,靴子有点笨拙,即使是最便宜的(见下文),也很难以任何物有所值的理由证明。但是,就像它的小型两座同等车型一样,Forfour令人惊讶地很好玩,并且是这一领域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在这个领域中,似乎很少有人有兴趣为驾驶爱好者提供汽车。

我们批评Fortwo Brabus高得离谱的价格,这里也有同样的批评。基本的Brabus售价为16,940英镑,经过测试的Xclusive版本的售价为19,985英镑,加上石墨灰色金属漆,我们的测试车突破了2万英镑的障碍。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2万英镑将获得在大多数地区遍及整个Forfour的任何数量的适当掀背车,而且作为四人座版,Forfour甚至根本没有新颖的产品作为补偿,Fortwo在任何地方都具有吸引力-这很不舒服接近成为“适当的汽车”的地方,人们可能开始要求适当的汽车,例如价值和空间。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比雷诺要购置Twingo GT的13755英镑要贵得多。即使考虑到Smart的更高品质的机舱配件,DCT的“盒子”和更具娱乐性的操控性,对于Smart Smart来说,三加大型车还是一个很大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