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现代创世纪将以Google Glass功能发布-太早了吗?

2020-05-02 16:45:36来源:

现代汽车在新闻稿中宣布:“人们与汽车互动的方式即将改变。不再通过漫画,特级英雄电影或秘密特工专用的小工具远程控制车辆。现代汽车的下一代产品,从全新的2015 Genesis开始,将使车主可以使用可穿戴设备与车辆连接。现代基于云的Blue Link平台可通过Google Glass等新设备快速访问远程启动和服务信息等功能。”

问题是:“与Google Glass配对在这一点上是否有意义?”顶尖的科技记者罗伯特·斯科布尔(Robert Scoble)在Google +上发表了讲话(考虑到这一点有些讽刺意味):“价格要紧很多。但是我听说他们在2014年将无法获得低于$ 500的收益,因此这注定了失败。在2014年。当他们的价格低于300美元并进行一两次修订时?那是市场真正出现的时候。我说2016年。”因此,也许现代要早两年了。

斯科布尔补充说:“到2020年,我非常相信这将是一件大事,届时将会有很多竞争对手。因此,如果您能在2020年左右做到这一点,那它就注定了。是否要在2014年击败Apple iWatch?是的,完全注定了。”

现代汽车表示,可穿戴设备将允许用户与车辆进行远程交互,而无需拉出智能手机,从而可以帮助车主节省时间并提高便利性。现代计划与全新的2015 Genesis轿车一起推出Blue Link Glassware应用程序。

可穿戴设备的小屏幕仅允许显示有限数量的信息。因此,重要的是要提供有用和相关的信息。在Google Glass上,车辆信息将显示为针对Glass用户界面进行了优化的卡片。推送通知将在维护到期时提醒所有者,并允许佩戴者使用设备的内置功能发起呼叫,从而可以快速安排服务。该应用程序还将允许车主使用该设备的紧凑型界面快速访问流行的Blue Link功能,例如远程启动,远程门锁/解锁,车辆查找器,由Google提供动力的POI发送到汽车。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客户关系和服务业务发展执行总监巴里·拉兹拉夫(Barry Ratzlaff)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将可穿戴设备视为一种技术趋势,从健身和健康监测扩展到更广泛的应用。”当现代创世纪的内饰亮相时,拉兹拉夫将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展示这项新技术,但仅限于内饰。

“作为互联汽车技术的领导者,我们一直在探索使用技术的新方法来增强客户的拥有体验。可穿戴设备是利用这些小屏幕来快速访问远程功能并及时提供车辆信息的一种将体验扩展到车辆外部的好方法,” Ratzlaff补充说。

可穿戴设备应用程序将与现代现有的移动应用程序产品结合在一起,旨在为现代车主提供便捷的Blue Link功能和汽车保养服务。全新的2015 Genesis及其技术和连接功能套件将展示领先的移动性和连接功能,而竞争产品中没有提供其中的许多功能。现代汽车计划推出带有Blue Link技术的新型信息娱乐和连接功能的汽车。

“在2013年,我们看到了从Blue Link移动应用程序发送给现代汽车的数百万条命令,” Ratzlaff说。“随着新屏幕的出现,我们看到了扩展我们的应用策略的真正机会,为我们的所有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企业规划和战略总监马克·迪普科说:“我们认为这款车是一款很棒的产品,可以展示最新技术如何增强所有权体验并为所有者带来更多时间和便利。”

现代对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并不陌生。2010年,该公司推出了带有创新iPad应用程序的全新Equus高级轿车,该应用程序有效地用数字交互式版本取代了车主手册。它旨在更加方便,身临其境并节省时间。

现代于今年夏天推出的新汽车护理应用程序基于此策略,允许没有Blue Link的现代车主安排服务,查找维护时间表,阅读快速参考指南等。随着Blue Link的推出,现代汽车还推出了适用于iOS和Android平台的Blue Link应用程序,使订户可以在旅途中快速访问Blue Link功能。该公司将移动应用程序视为所有者访问信息的便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