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博世和戴姆勒获得自动代客泊车测试的批准

2020-07-04 14:54:32来源:

随着汽车制造商继续推动自动驾驶,博世和戴姆勒宣布批准测试他们共同开发的自动代客泊车系统。

博世和戴姆勒宣布,他们打算共同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而且,今天宣布的用于自动代客泊车系统测试的批准使汽车世界更接近自动驾驶汽车。

博世和戴姆勒已获准在德国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测试其自动代客停车系统。停车系统不需要驾驶员进入车辆,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进行访问。的确,博世和戴姆勒都对系统进行了测试,这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全自动无人驾驶SAE 4级停车功能“正式批准用于日常使用的功能”。

Robert Bosch GmbH管理委员会成员Markus Heyn博士说:“当局的这一决定表明,德国首先可以进行自动代客泊车等创新。”

“无人驾驶和停车是未来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动泊车系统显示了我们在这一发展道路上已经走了多远。”

戴姆勒公司驱动技术和自动驾驶负责人迈克尔·哈夫纳博士说:“巴登-符腾堡州当局的批准为将来获得全球停车场的停车服务批准开了先例。”

“作为自动驾驶的先驱,我们的项目为自动代客泊车在未来的大规模生产铺平了道路。”

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车辆发送到停车场或从停车场取回。也就是说,停车场需要“智能基础设施”,这意味着它需要能够与车辆通信以帮助进行地图绘制并将其引导至可用的停车位。

停车库中的博世传感器监控行车道及其周围环境,并提供引导车辆所需的信息。汽车中的技术将来自基础设施的命令转换为驾驶行为。这样,汽车甚至可以在斜坡上上下行驶,以在停车场的楼层之间移动。如果基础设施传感器检测到障碍物,车辆将立即停车。博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