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Mazda 2 Venture版宣布

2021-11-08 09:12:02来源:

已宣布了一个新的特别版Mazda 2。Mazda 2 Venture版本基于五门Tamura模型和费£用12,995。

Venture版的彩色16英寸合金轮,运动机身套件,前雾灯和隐私玻璃区分了标准版本的特殊版本。内部附加设备包括; Sanyo TomTom导航系统,带5.8英寸触摸屏,集成蓝牙免提套件,气候控制空调和电动后窗。

只有1500个'Venture版',将制作,两种颜色将是独一无二的 - 海豚灰色和勃艮第红色。常规颜色水晶白色珠光,辉煌的黑色,水生蓝色云母和真红色也在选项列表中。

Mazda 2冒险版在Tamura上用500£溢价定价,反映了额外的设备。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