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热门菲亚特熊猫考虑

2021-11-07 14:12:04来源:

菲亚特正在考虑其新的菲亚特熊猫城市汽车的表演版本。菲亚特发言人证实了公司的105BHP版本的875CC,双缸双油引擎正在开发,并将其安装到熊猫中为“下一个逻辑步骤”。

TwinAir发动机已作为85BHP涡轮增压装置提供,并在2012年后推出了65BHP自然吸气版本。发动机足够灵活,可以具有广泛的功率输出,但是105BHP是限制而无需重大重新工程。发言人表示,“有可能超越这一点,但我们”重新编写驾驶能力以牺牲这种方式“。

该模型的先前性能变体,熊猫100HP很好地认为,菲亚特内部人员的压力是替代的替代。然而,菲亚特排除了Abarth Panda,其1.4TB单元可能注定该模型。

菲亚特表示,熊猫范围的下一个关键发布将是一对4x4型号,该模型计划于9月发布。熊猫4x4牌是一个四轮驱动变体,提供汽油和柴油发电机。1.2升火灾和1.3多次发动机是首选选择。

熊猫徒步旅行将共享相同的坚固外观和升高的骑行高度,但将具有前轮驱动配置。把手将由菲亚特集团的牵引力加电子差动系统辅助。该系统已经安装在Qubo和Doblo乘用车和Fiorino和Ducato轻型商用车上。

两种型号都将共享相同的造型包,但不会提供具有额外车身addenda的“交叉”变体。上个月,Autocar透露了熊猫4x4寒冷天气测试的照片。照片显示了额外的防护塑料包层,尽管它比它取代的模型更为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