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utocar尝试Cholmondeley Lap Record

2021-11-07 17:12:00来源:

汽车作为Aston Martin One-77和47升宝马哈库斯的汽车将在Cholmondeley Pageant的Hillclimb上排列,这在今天开始并在整个周末奔跑。

AutoCar Road测试编辑器MATT之前将尝试粉碎ARIEL ATOM V8中的LAP记录。1.2英里课程的纪录目前达到62.68秒,并于2010年举行兰博基尼·加勒加州Superleggera。

Autocar Supercar Padock将成为演出中的星星景点。由Autocar Editor-In-In-in-in主史蒂夫·克费尔(Steve Cropley)策划,围场将拥有20多名世界上最好,最快捷,最异乎寻常的超级大车。

Cholmondely也将庆祝50年的眼镜蛇。Cobras在城堡的展示,今年将看到英国的英美图标最大的聚集。还将有一个特殊的比赛类别,AC COBRA 50周年课程,其中最着名的COBRAS,包括仅有三辆轻量级汽车建造的一个,将竞争。

其他景点包括Moto Guzzi V8,它为最快的Grand Prix摩托车记录了20年,统治了Man TT Champion John McGunness骑行Honda CBR1000RR超级摩托车和一系列空中展示。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cpop.co.uk.

确认的汽车参赛作品:

Autocar Supercar Paddock.

Caterham Supllight SP / 300.r

法拉利458 Italia

Bac Mono.

麦克拉伦MP4-12C.

阿斯顿马丁One-77

Ariel Atom 500 V8

宾利大陆gt v8

Bentley Continental Converients Supersports Ice Car

日产GT-R

高尚的m600.

激进的SR3 SL.

兰博基尼·阿门徒车

保时捷911卡雷拉S

宝马M5

Jaguar XKR-S

梅赛德斯 - 奔驰SLS AMG

奥迪R8.

Chevrolet Corvette Grand Sport

Vauxhall Maloo.

雷克萨斯LFA.

第1级:前战车

1907年Maybach- Zeppelin 23 LTR“特别仁文库”

1917 Brutus BMW Aero 47 LTR

1926 Vauxhall OE-Type 30/98 Velox Tourer

1929年Napier Bentley 24 LTR

1930 Packard Bentley 42 LTR

1930年奥斯汀布莱克本1100

1930年Hispano Delage 27 LTR

1932年alfa romeo 8c monza

1933 Frazer Nash TT Replica

1937 Frazer Nash BMW 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