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Peugeot 308 GTI长期试验报告:前进

2022-01-25 18:12:49来源:

在一个越来越多地被SUV和替代燃料车渗透的世界里,很容易忘记那些令人兴奋的传统主义者 - 热的掀背车。他们在缺乏夸张或法拉利的炫耀性的包装中提供迷人的速度,处理和实用性的品种。

不可否认,Peugeot 308 GTimight不是先想到的,特别是对抗竞争对手,如大众的高尔夫球场GTI和福特的焦点ST,它们经常在这一部门设定基准。然而,这一阶段仍然有更多的抓地力;思考座位莱昂Cupra和RenaultMégane卢比275,名称为一对夫妇。

当标准308到达时,它对其前身来说是一种大规模的改善,Mediocre 307。地狱,308甚至赢得了2014年的欧洲汽车,击败了宝马I3和特斯拉模型S,既有辉煌和创新的模式。

那么308 GTI凿子可以进入这件事良好的凹槽吗?遵循PEUGEOT RCZ R和208 GTI 30周年纪念日,这两周年都印象深刻的道路测试人员,这是最新的法国前司机,以实现承诺 -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六个月运行一个。

第一印象数:这是一个很好的看起来,低调的汽车,在不乞讨它的情况下引起你的注意。Anti-Kerbing 19in'Carbone合金轮子(例如用法国口音)和红色的标致运动制动卡钳特别注意,因此制造商非正式地称之为“前笑”,这是概述的较低格栅在红色,与我们的汽车的飓风灰色身体颜色相比,一个运动症。

低调的美学继续内部。当第一次推出时,我对308的简化但智能的内部留下了悄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个传递到GTI。这里唯一的其他评论是,我父母的第一次见到了沿着“舒适”和“宽敞”的兴趣讨好的杂音(虽然他们对汽车的认识是如此之低,但他们不知道是一个高尔夫球场比赛,也许是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