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Jaguar F型轿型:你的第一个看

2022-04-06 15:12:11来源:

这是您第一次官方看生产Jaguar F型轿型。这是第一个官方外观,证明了,F型轿跑车有一个屋顶。这是一个好消息,它是一个轿跑车。

尽管看起来有限,但我们很兴奋。美洲虎也是如此。“我们已经被对F型敞篷车的积极反应所淹没,”Jag设计总监Ian Callum说:“对我来说,创造体育轿跑车的纯度是一个唯一令人满意的过程。F型轿跑车再次提升了酒吧。“

那是战斗的谈话。我们不会看到其余的F-Coupe,直到11月19日在洛杉矶展会上揭示,但我们已经了解了关于硬顶二座座位的充足。

喜欢......引擎。预览生产F型的C-X16概念用475BMPP混合动力系合结合JAG的增压V6和由安装在后桥前的电池驱动的电动机。

但由于至少最初,生产F-Coupe不会带来混合动力。它将使用与可转换相同的汽油漱口头发动机,335bhp v6,375bhp v6s和stonking v8s,适用于488bhp。

轿跑车是JAG中的第二波,以其F型范围突出至911突出的保时捷911。这个硬顶将沿着线条产生一个铁杆,轻量级'gt3'版本(尽管它不太可能被糟糕地造成糟糕的),但可能具有凸起的jag的增压V6版本,而且沿着内部的方式。

它也将最终处理到四轮驱动器,使用相同的传动系列,我们将在Jag即将到来的“婴儿轿车”3系列竞争对手和生产C-X17上。使用电子中心差分,它将保持正常驱动中的RWD,差异将电力推到前部的湿润条件下。

但首先是后驱动F型轿型。在我们的苏格兰在5月份射出时,柔软顶级的F型狭窄 - 狭窄 - 丢失了保时捷博克斯特。这款艰难的搭配辉煌的Cayma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