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揭示了S级轿跑子概念

2022-04-06 15:12:09来源:

这是梅赛德斯的新Bentley大陆大型大型大型集团困扰的S级轿跑车。虽然不是。好吧,尚未 - 这只是一个概念,但MB答应了我们掌握的GT将很快加入界限,以取代CL,这是一个“具体的愿景”,这是地平线上的“具体愿景”。

那么,我们知道什么,除了目前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会上吸引邦德利格大小的欣赏人群之外吗?它长5050毫米,宽1958毫米,高1409毫米 - 即,宾利大小。它有一个大凸起,围绕后端解决,强调后轮的行驶,有21英寸的车轮(他们看起来有点小的事实应该带来那些尺寸有点尺寸),无框门,还有449bhp 4.7升双涡轮增压V8在发动机罩下。

这一切都听起来非常可实现。但毫不担心,奥术概念的粉丝ephemera:我们也有这么做。座椅在小牛皮中修剪,地毯和屋顶衬里由丝绸制成,立体声根据您的情绪使用MoodGrid软件选择曲调。

在其他地方有同样的效率12.3在新的S级轿车中找到的屏幕,一个仪器面板,一个带有“弯曲形状的弯曲形状,即在它重新进入水”之前,有一个触摸屏中央控制台上有四个可变的世界时钟。

此外,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该概念估计常见的CL铭牌。Dimler AG主席和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主任,Dieter Zetsche告诉TG.com:“我们认为S级是这样一个认可的铭牌。这是轿跑车。如果我们要做一个可换股,那将是一个S级。“

在其他S级新闻中,Herr Zetsche通过驾驶(或者应该乘客(或者应该是乘客)在展览场上的S500智能驱动器研究车辆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的意图。

这是在同一个S - MB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骡子 - 距离曼海姆早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曼海姆62英里,或多或少地自行覆盖。

这辆车正在回顾Bertha Benz的路线 - 公司创始人Karl Benz的妻子的胎面标记,他们曾经在长途跋涉测试她的丈夫的汽车 - 使用已经安装到最新的S级的传感器。值得注意的是,开发人员教授技术平台知道它是什么,它看到的东西以及如何自主反应。

“对我们来说,自治车辆是无故驾驶方式的重要一步,”Zetsche说。“他们将为所有道路使用者带来更大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那是因为当驾驶员不专注或无法发现某些东西时,自动车辆也会发生反应。在那之上,他们在车轮上缓解繁琐或困难的任务的驾驶员。“

默特雷斯 - 奔驰汽车开发主管托马斯韦伯教授补充说:“通过我们的成功测试驱动器在Bertha Benz的轨道之后,我们已经证明,没有特殊封闭的道路和相对简单的交通情况的奢侈品,可以实现高度自动化的驾驶。

“与新的S级,我们是第一个在交通堵塞期间可驾驶的人。我们还希望成为第一个在系列生产车辆中带来其他自主功能的人。你可以期待我们将在这十年内达到这一目标。“

你想要你的S级轿跑车推动你的地方吗?或者你更愿意自己做到,topgear.com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