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MW Zagato Coupe在Villa d'Este为人群扫清了嗓子

2020-04-18 10:45:28来源:
再见手镯,扎加托你好。虽然宝马的设计精神可能以激进的表面处理语言而闻名,但本周末在Concorso d“ Eleganza Villa d” Este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当时它推出了ZagatoCoupé概念。根据目前的Z4推论得出的ZagatoCoupé,是由著名的米兰设计工作室精心打造的,其车身造型繁华,带有Kamm尾巴。关于意大利湖岸的消息是,随着新造型的出现,宝马还将轿跑车的输出功率提高到了400马力-大概是从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 Z4线sDrive35is。但是请不要相信我们的话–观看下面的视频,聆听功能齐全的概念车的脚踢,安德里亚·扎加托(Andrea Zagato)在埃斯特别墅(Villa d'Este)的评审台上从草坪上驾驶他的最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