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铃木,雅马哈—在日本发现更多的车辆数据制造

2020-04-10 17:45:28来源:

日本政府周四表示,马自达,铃木和雅马哈对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进行了不正确的测试,并揭示了制造商违反法规的新情况。

去年,日本政府下令汽车制造商对斯巴鲁和日产进行了不适当的测试后,要求汽车制造商对其运营进行检查。

在2015年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承认在数十万辆美国柴油汽车中安装秘密软件以欺骗尾气排放测试之后,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行为受到了严格审查,并且多达1100万辆汽车可能安装了类似软件全世界。

在日本的情况下,汽车制造商并未违反任何法律或引发大规模召回。但是,越来越多的不当行为已经破坏了该国制造业的高质量产品和效率形象。

铃木,马自达和雅马哈汽车安全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即使在无效条件下对车辆进行了测试,也清除了车辆的排放或燃油效率。与测试过程中车辆速度的轻微偏差有关的错误应会使测试结果无效。

汽车制造商检查了他们在不同时期进行的测试,在铃木的情况下,他们的测试可以追溯到2012年。

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商发现这些汽车的实际排放量和燃油经济性问题存在重大问题,这些问题原定在日本销售,并且不计划召回。

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铃木表示,自2012年6月以来,在12,819辆样本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测试中,约有50%的检查不当。

铃木首席执行长铃木俊宏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深表歉意,并将为防止再次发生做出努力。”

马自达表示,其汽车(或超过70辆汽车)的类似检查中有4%存在违规行为。在雅马哈案中,在2%的检查中发现了违规行为,或者仅发现了少量车辆。

马自达和雅马哈都道歉。

铃木和雅马哈的股票分别下跌了6%和5%,马自达的股票下跌了1%,表现不及基准日经平均指数的稳定。

日产在今年7月承认,它不正确地测量了在日本销售的19种车型的废气排放和燃油经济性。

去年,神户制钢,三菱综合材料公司和东丽工业公司(向全球制造商提供汽车零件的所有主要供应商)承认了产品数据的编制。

白木真纪的报道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