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推迟购买新轮胎?您正在危险的地面上踩踏

2020-04-11 16:46:35来源:

如果您要换新轮胎,并且因卸掉轮胎而感到内,那么那些磨损的轮胎可能会给您在潮湿的道路上造成重大麻烦。根据AAA刚刚发布的报告,在潮湿的路面上使用相对磨损的轮胎行驶可以使平均停车距离增加43%-惊人的87英尺,半挂车的长度。

有关:视频:我怎么知道该更换轮胎了?

南加州汽车研究中心汽车俱乐部经理梅根·麦克南(Megan McKernan)在一份声明中说:“ AAA的测试证明了轮胎胎面对安全性的影响。”“如果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并排测试,则轮胎磨损的车辆在达到与安装新轮胎的车辆完全停止所需的相同距离时仍将以惊人的4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研究还发现,磨损到胎面深度为4/32英寸的汽车轮胎,其处理能力也降低了33%。在潮湿的条件下,胎面较低的轮胎也更容易滑水,这就是轮胎失去与路面的接触和打滑的时候。

AAA汽车工程与维修部门总经理John Nielsen在一份声明中说,即使最先进的安全系统也要依靠轮胎保持牵引力的能力。

尼尔森说:“随着新型汽车在汽车维修设施之间的定期维护间隔时间变长,可能直到太迟才使驾驶员意识到轮胎太旧了。”

根据AAA,目前的行业指南和州法律法规经常建议驾驶员等到胎面深度达到2/32英寸时才能更换轮胎,但这会危及驾驶员的安全。相反,AAA建议在胎面深度达到4/32英寸时开始购买轮胎。

但是,您无需去修理厂就可以确定轮胎是否磨损。最简单的检查方法?抓住一分钱,然后将其倒置在轮胎胎面中。如果您可以看到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的头顶,该该换轮胎了。AAA建议每月检查一次。

美国汽车协会(AAA)的研究发现,尽管轮胎性能可能因品牌而异,但价格不一定是质量的指标,也不应作为购买决策的依据。所有测试的轮胎,包括价格较高的轮胎,均显示磨损轮胎的性能下降。在购买一套新轮胎之前,您应该阅读消费者评论并了解轮胎等级如何工作以找到最适合您车辆的轮胎。

除了跟踪轮胎的胎面外,AAA还建议保持轮胎正确充气并定期旋转。而且,如果您知道自己的轮胎已经磨损并且还没有到商店去更换轮胎,那么下面是防止灾难的方法:

减速,避免猛烈制动和急转弯。如果突然停车,请增加与其他车辆的跟随距离。避免使用巡航控制系统,以确保在失去牵引力的情况下快速响应。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