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托尼·斯图尔特(Tony Stewart)为慈善事业大汗淋漓

2020-04-19 08:46:38来源:

没错,您可以拥有托尼·斯图尔特(Tony Stewart)出汗的-未洗-老香料毛巾,这将由老香料拍卖给The Victory Junction Gang Camp慈善机构。根据昨天在PRNewswire上发布的媒体咨询报告,“在一场普通比赛中,托尼车内的温度高达150度,他可能会流失几磅的汗水。Tony依靠Old Spice止汗剂,除臭剂和沐浴露来保持凉爽,并在比赛前后都闻起来很香。“嗯……面包加热到150度后闻起来很香。家用香精油加热到150度后闻起来很香。 150度像#20这样的好人,以某种方式,我们认为150度全比赛服和头盔中的任何人都不会闻到类似的气味,无论是Old Spice还是No。

但是,嘿...这是为了慈善,人们-因此,如果您喜欢托尼·斯图尔特的汗水排泄物,一定可以...进入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