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吉普牧马人增加了功能更强大的威利斯版

2020-04-18 19:46:35来源:

2020年的吉普牧马人很快就走上了道路,此外还有几款新的特别版车型。前几天,当我们在2020年吉普牧马人购买指南中提到新车型时,我们学到了一些东西,但现在吉普还有更多要与我们分享。

最令人兴奋的是威利版的回归。该牧马人基于Sport S,但在功能上更接近Rubicon。增加的设备包括Rubicon减震器,岩石导轨,限滑后差速器,重型制动器和32英寸Firestone泥地轮胎。外观方面,吉普车增加了威利斯引擎盖贴花,特殊的17英寸车轮和光滑的黑色格栅。LED头灯和雾灯也是该型号的标准配置。您可以购买10种颜色的Willys,两门起价为35,235美元,包括1,4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四门威利斯将价格提高到38,735美元。与Willys型号的常规Sport S相比,价格提高了$ 2,495。

接下来是Black&Tan版本,它看起来完全符合您的期望。吉普车是用黑色油漆为汽车拍照的,但实际上您可以使用任何外部颜色的Black&Tan。不过,无论如何,独特的黑色徽章和棕褐色上衣都将保留。这款基于Sport S的牧马人还增加了17英寸的灰色轮毂,全地形轮胎,侧踏板和两色调的内饰。牧马人的技术组软件包也是标准配置,其中增加了Uconnect 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7英寸数字仪表盘显示和双区域气候控制。Black&Tan两门版的起价为34,435美元,四门版的起价为37,935美元。这使得它比威利斯便宜,但幅度很小。

图中最后的牧马人是自由版。Jeep尚未列出价格,但此版本在整辆车中都添加了军事主题的装饰。吉普车说您现在可以订购任何这些特别版。

特色图库2020吉普牧马人威利和黑与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