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所有10支F1车队投票赞成在2020年继续使用倍耐力现有轮胎

2020-04-22 12:45:25来源:

这项运动的管理机构(FIA)周二表示,所有十个一级方程式车队在对阿联酋阿布扎比2020年原型车的测试结果进行测试和分析后,一致投票决定继续使用倍耐力轮胎的现行规格。车队在赛季后测试中测试了2019年和2020年规格轮胎的混合物,倍耐力上周表示,他们从车队及其车手那里得到了混合的结果。

投票要求至少70%的团队同意在下个赛季继续使用当前的化合物。

国际汽联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投票导致一级方程式车队一致决定将2019年规格的轮胎保留到2020年赛季使用,”国际汽联在一份声明中说。

“国际汽联感谢倍耐力和所有车队为改善2020赛季及以后的轮胎所做的工作和合作。

“无论如何,吸取的教训对于将来轮胎的进一步改进将是无价的。”

新赛季始于3月15日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大奖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