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和Webasto的锂野马电动车正在为SEMA装瓶

2020-04-22 11:46:31来源:

我们都非常了解,福特野马风格的Mach E电动跨界车在Blue Oval上是如此接近现实。而且,从去年的SEMA展览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以eCOPO Camaro为幌子在小马车上进行的一些电气实验。现在,福特和韦伯斯托正在为SEMA 2019他们的一辆真正的电动小马车Litamium Mustang回复Camaro。

福特说,锂野马通过一个800伏的Webasto电池系统产生了超过1,000磅英尺的扭矩和900匹马力。时间没有被量化,但是代表其四分之一英里表现的单词是“惊人的”。您可能还记得,eCOPO Camaro的计费能力超过700马力,扭矩为600磅-英尺,这是一款能够在9秒钟的四分之一英里距离内爆裂的拖曳式拖曳车。

除了SEMA的电动输出吹牛权利和飞溅因素外,Lithium Mustang还具有更实际的用途-作为电池和热管理技术的试验台,这些技术将应用于未来的福特EV,例如上述的Mach E和混合动力F -150将于2020年问世,随后将推出全电动F-150。福特表示,2020年的福特Explorer和Escape混合动力车已经使用类似于野马锂电的电池技术。

与几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也在向电气化投入巨资-以福特为例,为115亿美元。您在这里看到的面团中有一些进入了原型野马。

野马拥有六速手册,这是Getrag MT82的拖拉式版本,带有钢坯内部部件,可以处理半吨的恐怖扭矩。出于相同的原因,它还配备了福特Performance半轴和Super 8.8 Torsen差速器。而且,虽然,是的,它有望带来令人惊叹的四分之一英里的行驶时间,福特还表示,借助其福特性能赛道处理套件,锂野马可以通过称为“代客,运动,赛道和野兽”的驾驶模式来应对赛道或街道。该车采用定制的碳纤维车身板,与原野马相比降低了1英寸,并装有20英寸交错的轻质Forgeline车轮,包裹在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中。Brembo可以从Shelby GT350R上刹车,以释放所有动力。

在电气工程方面,它具有“ Phi-Power”双核电动机和双功率逆变器。该系统的800伏体系结构是大多数电动汽车的两倍-尤其是,保时捷Taycan拥有800伏系统。Webasto说,这可以使硬件更轻,更强大并且产生更少的热量。Webasto说,其EVDrive技术可以排放一兆瓦的能量。

您可以通过Webasto的透明罩面板惊叹于所有科学。

福特产品开发总监Hau Thai-Tang说:“福特毫不掩饰我们正在为最受欢迎的铭牌电气化。”“这款一次性的野马原型车与Webasto一起,对我们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向我们的客户展示新的电动化动力总成可以为他们已经了解和喜爱的汽车提高性能。”

锂野马。韦伯斯托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丹尼(Mark Denny)表示,“电性能的未来将多么酷。”

特色图库福特野马锂电:SEMA 2019相关画廊福特韦巴斯托锂野马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