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五菱宏光PLUS新车怎么样,实用好用依然是它最大的特点

2020-08-23 08:30:13来源:网络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素有秋名山神车之称的五菱宏光,一直是人们之间津津乐道的国民车,以其定位精准,质量过硬,空间超大和内外兼具的优点,甚至在不懂车的老铁心中都是膜拜的存在,五菱同样秉承实用好用耐用的造车主张,推出的五菱宏光PLUS也是一款优秀的车型。

五菱宏光PLUS和以前的五菱宏光一样,在售很多款实用车型,其中5座位版本价格最低,起售价才5.88w,价格真的实惠又亲民,完全继承上汽通用五菱车神也良心一贯作风!后缀PLUS的新款宏光,各方面究竟咋样,不妨让我从多个角度说说它。

外观升级,颜值很能打

首先说说五菱宏光PLUS的外观,和五菱宏光比,设计上可以说是更帅了,有明显升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我们先看车头,前脸依旧保持方正硬朗风格的前提下,有贯穿式设计的流行元素,在经典前格栅,镀铬装饰条的设计语言之上,这次采用新的平行镀铬线条,双线一同连接日间行车灯,加上分体式灯组,给人新的视觉体验,完完全全的老血脉新容颜即视感,更霸气也更细腻,作为个人来说真的爱了这个车头。

看五菱宏光PLUS的侧身,延续了一直以来五菱宏光的方盒子气质,车身两侧平行腰线,简洁清爽,悬浮式车顶,ABCD柱都做熏黑处理,整车颜色对比非常鲜明,迎合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简约的立方车体,却又很有层次感。最后看五菱宏光PLUS的尾部,可以说比车头还简单,正方车尾,两边是红白拼色的尾灯,红色五菱标志居于正中央,没有多余线条没有多余语言,还是“简单硬”的家族血脉形象喊话,作为实用车型的五菱宏光PLUS,这种简约风是绝对的优点,颜值是很能打的!

还是大空间,内饰进化有诚意

五菱宏光PLUS,不仅外观设计升级,内部也是更用心。作为主打家用的五菱宏光PLUS,这次在车内也是下了功夫的,2-3-2座椅布局,空间表现真的足够好,这是五菱车系一贯的内在风采,实用又能装,致力于满足了一家人出行的需求,妥妥的贴心。内饰上,五菱宏光PLUS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中控增加软质材料的覆盖,8英寸的中控屏幕,拥有更多功能的方向盘,增加的和优化的配置都用心了,各种细节体现五菱宏光PLUS作为升级版的诚意!

1.5L和1.5T,两套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6MT手动变速箱,1.5L经济省油,1.5T性能优秀,两种选择,满足不同人,不同家庭的不一样选择!

上汽通用五菱的汽车一直是老百姓的汽车,造的车都是人民需要的,五菱系汽车,例如五菱宏光、五菱荣光、五菱荣光小卡、五菱之光S等也更是这样,不仅是年轻人创业路上的好伙伴,同样也是千万个家庭在生活中的得力帮手,五菱宏光PLUS这次也延续了五菱品牌的信仰,这样优秀的五菱宏光PLUS,心动了吗?